健康体检 快乐成长 

日期: 2019-05-21 17:28:00
来源:

  为全面了解儿童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5月21日,武当山特区幼儿园邀请特区社区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对在园幼儿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儿童健康体格检查。

  此次体检,对幼儿身高、体重、龋齿、心肺听诊、血色素(指尖采血)等综合体质发育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医生们认真、细致地给每个孩子做全面检查,孩子们井然有序地排好队,积极配合医生的各项体检。

  体检后,医务人员根据每位幼儿检测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并将体检的结果和矫正意见形成书面意见反馈给各班老师,由老师反馈给家长,让家长及时了解自己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并针对孩子的身体情况调整饮食结构、习惯和作息时间等,为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提供了依据。

  一年一度的幼儿健康体检活动,受到众多家长的欢迎和支持,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科学管理,确保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幼儿园正常有序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武当山特区幼儿园 胡海芹 马 惠)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