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明云书记深入特区垃圾填埋场调研

日期: 2019-05-21 17:19:00
来源:

  5月21日,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带领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城管局、规划建设局、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特区泰山庙垃圾填埋场调研垃圾填埋场运行情况和二期工程建设情况。

  沈明云一行实地查看了泰山庙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收储及处理流程及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了项目建设中的矛盾与问题,落实了相关责任。

  沈明云指出,垃圾处理是环保工作的重点,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是群众关心的热点,丝毫大意怠慢不得。垃圾处理项目的谋划建设要思路明确,规划和建设标准要有前瞻性、科学性。

  沈明云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严防垃圾渗滤液溢池和泄露污染发生,迅速实施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收集池加固和加高工作,对渗滤液处理设施要时时查看,经常维护,及时维修,保障污水处理排放在线监测仪正常运行,构筑一个群众满意的生态环境。(十堰市生态环境局武当山分局 李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