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票管理局机关支部开展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5-21 16:41:00
来源:

  5月17日下午,特区门票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党规党纪 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会上完成了规定动作,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门票管理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相结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片《重装行装利剑反腐》和《不收手的代价》,并对廉政专题学习会、知识竞赛、廉政谈话等活动进行了安排。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谨记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永不放松对自我主观世界的改造;加强红线意识,不以恶小而为之,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