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保障

日期: 2019-05-20 18:04:00
来源:

  5月20日,特区发改局在瓦房河村委会召开乡村振兴暨作风建设整改工作会议,特区管委会副主任纪方、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何理及特区邮政局、局驻村工作队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芦家亮同志领学了《特区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暗访督查通报》《沈明云同志在乡村振兴暨美丽乡村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传达了特区对瓦房河村及驻村工作队明察暗访的整改要求,随后局驻村工作队和瓦房河村委会分别就此次通报情况、美丽乡村建设、危房改造、环境整治及工作纪律等方面表态发言。

  随后,纪方同志传达了特区相关精神,安排部署瓦房河民俗园项目工作;并要求发改局、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仅要对此次暗访问题照单全收,更要认真分析找出问题原因,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切实发挥对口协作作用,将瓦房河村建设成干净、优美、整洁、漂亮的新农村。

  会议要求,一要改变工作作风,提振精神,压实责任,创新思路,作出成效;二要做好整改,针对暗访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彻底改、改彻底;三要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环境整治等工作,村委会要建立长效机制,把环境提升作为美丽乡村建设攻坚战的第一战。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