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过去的传统 融入传统的未来——5·18国际博物馆日

日期: 2019-05-20 08:59:00
来源:

  2019年5月18日是第43个国际博物馆日,今年博物馆日的主题是:“作为文化中枢的博物馆:传统的未来”。为充分发挥博物馆的职责功能,加强博物馆与观众的融合,武当博物馆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国际博物馆日”。

  5月17日,武当博物馆在正门口开设了“承古拓今”游客专场免费体验活动,社教团队手把手为游客朋友们示范文物拓片的动作要求和操作要领,让观众切身感受传统文化的神奇魅力;同时在5月18日,武当博物馆的社教团队又与十堰市博物馆联合,在志愿者中开展了该体验活动,让22名小小志愿者成为传播“传拓技艺”的先锋队。

  为营造氛围,武当博物馆还通过悬挂条幅、标识牌、发放宣传册、开展免费讲解等系列活动,让观众全面了解博物馆在继承传统、延续未来、融入观众的发展导向。(武当博物馆  刘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