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中学 “书香溢校园,阅读伴我行”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 2019-05-17 11:46:00
来源:

  “读书让生活更美好”,5月16日,武当山中学在该校树人堂成功举办了“书香溢校园,阅读伴我行”知识竞赛活动。该校400余七年级全体学生参加,教导主任梁琳主持。

  竞赛以班级为单位,以现场知识问答形式进行,分为必答和抢答,题型主要包括填空题、判断题、选择题和视听题,内容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等初中各个科目和时事政治,涵盖古今中外各类知识,从多个方面考查学生课外读书的广度和深度。竞赛现场,组织有序,学生答题热情高涨,气氛愉悦。经过激烈的角逐,七(6)班和七(3)班双双摘取第一名桂冠。

  据悉,此次竞赛是武当山中学第二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各处室通力协作,各备课组精心设计竞答题目,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读书节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引导了全校师生以书为友,激发了师生的读书兴趣,拓宽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塑造了美好心灵,从而打好人生底色,不断提高师生综合素养,打造书香校园,促进学校向内涵发展。(马成珍 魏琴 杨学明)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