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促成长,引领助发展

日期: 2019-05-17 09:42:00
来源:

  为了促进校际之间教研活动的有效开展,5月16日,杨家畈中心小学与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通州分校、内蒙古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巴彦呼舒第四小学开展了“三校协作”教学研讨活动。

  首先由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通州分校的孙彦萍、王正继、张博三位老师分别带来了英语、美术、体育三节耳目一新的示范课。老师们的精心准备,课堂教学的全方位展示,把教学课堂还给了学生,学生们积极参与,使课堂教学异常的精彩。随后我校新进教师贾金莎和邱玲老师也分别带来了英语和体育的交流学习展示课。接着北京和内蒙古学校的领导和教师参观了我校的校园、功能室,观摩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最后开展的座谈会、评课议课活动中,就教育教学、行政管理进行了交流介绍。我校冯安康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认为举行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有利于教师提高教艺,也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高,并希望三校加强友谊,让校际观摩教研活动越办越好。(杨家畈中心小学 )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