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旅游局多措并举推进旅游行业文明创建

日期: 2019-05-16 17:36:00
来源:

 

  5月10日,特区旅游局召开文明旅游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决定,进一步加大力度,多措并举深入推进特区旅游行业文明创建工作。

  为营造文明创建良好氛围,激发旅游行业参与创建热情,特区旅游局将举办多种形式活动,引领旅游行业开展创建活动。

  一是举办“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以“文旅融合,文明旅游,美好生活”为活动主题,开展条幅、展板和资料宣传;组织“我和我的祖国”歌唱快闪活动,以及集体录制文明旅游宣传视频活动,讴歌美好生活,倡导文明旅游,带动游客参与。

  二是在辖区旅游行业开展“文明旅游我先行”网络传播活动,通过在官方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推出“每周一星”微视频的形式,由行业代表出镜宣誓,倡导文明旅游,强化网络文明传播。

  三是充分利用武当山导游讲解员年审培训的时机,面向全区旅游从业人员,开展文明旅游集中宣讲和动员大会,并开设道德讲堂,邀请劳模宣讲先进事迹,同时,开设文明旅游课程。

  四是结合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合教育部门等单位召开研讨会,探讨武当山研学旅游工作。

  五是牵头召开特区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优化多部门联动机制,进一步优化旅游发展环境。

  特区旅游局局长费利民在会上强调,旅游行业文明创建关乎文明城市、文明景区创建工作。特区旅游局机关干部要以身作则,同时充分发动和部署,把各项创建措施落到实处,做好宣传报道,充分展示旅游行业风采,为特区文明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特区旅游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