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组织收视收听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湖北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日期: 2019-05-08 09:14:00
来源:

 

  5月6日,特区组织收视收听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湖北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特区在家领导鲁斌、周光林、肖群、周继红、高清平、纪方及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在特区电信分会场参加收视收听。

  督察指出,湖北省督察整改虽然取得显著进展,但仍有一些地方和部门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整改工作推进不够有力等问题,一些问题整改未达到预期目标。

  会议结束后,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树牢绿色发展理念,认清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严峻形势,主动作为;要列好清单,落实责任,要落实环境质量改善主体责任,环保部门要加强组织、指导、监督工作;要举一反三,认真自查,提前应对,强化宣传教育,防患于未然,发现生态环境污染问题要严肃对待,严格处理。切实把存在的环境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战役,守护好特区的绿水青山。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