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商务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洁会议

日期: 2019-04-30 14:52:00
来源:

 

  4月30日上午,特区商务局组织召开“五一”节前廉洁专题会议,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赵萍同志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特区纪委《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的通知》、《关于开展“私车公养”、高档香烟问题自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央纪委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会上,赵萍同志重点分析违规违纪案例产生的原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引以为戒,把改进作风作为加强政治修养、狠抓“四风”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将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特区企业和群众的监督,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

  最后,赵萍同志强调,五一假期将至,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党员干部要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做好假期的值班工作,在清正廉洁过节上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