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召开服务武术(康养)产业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19-04-28 11:24:00
来源:

  

  近日,武当山特区在公安局附属楼三楼会议中心召开服务武术(康养)产业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武术(康养)产业服务管理工作。特区武术局、工商局、民政局等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安局分管局领导及治安、国保等单位负责同志,辖区武术馆、养生馆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特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青主持。

  会上,武术局等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如何服务管理武术(康养)产业提出了行业标准和工作要求,武术馆、养生馆等参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一些合理的意见或工作建议。

  李青同志对辖区武术(康养)产业的健康发展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从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如何更好服务管理武术(康养)产业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安全管理。区直相关单位要吃透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加强对人、证、物、场所、资质等要素的安全管理,实现全区域、全时段的安全监管。凡是不符合相关标准和规定的场馆一律禁止流入市场,凡是有各类劣迹或违法犯罪行为的人员一律清除武术(康养)领域。二是强化监督检查。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加强协调配合,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场馆方也要做好自身内部安全防范工作,建立健全自查自纠、情况上报等工作机制,确保辖区武术(康养)产业安全、有序运营。三是提升服务质量。各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政策,简化审批程序,展现良好形象,为武术(康养)产业搭建更加诚信、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服务平台。在产业发展中,各单位也要时刻做好产业发展的引路者、法制教育的宣传者、健康产业的护航者,共同努力推动特区武术(康养)产业向更加成熟、更高质量方向发展。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