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西门小学举行第二届读书节总结颁奖仪式

日期: 2019-04-23 16:05:00
来源:

  为激发学生读书热情,活跃校园文化,营造良好读书氛围,溜西门小学在3-4月份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校园读书节活动。活动宗旨是:在家庭、社会、学校营造热爱读书、支持读书、尊重读书、读书光荣的良好氛围,激发读书热情,感受读书快乐。

  本届读书节以“传承中华文化,做新时代接班人”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读书和诵读活动。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表彰在读书节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学校经综合评定,授予六(3)班等5个班级“书香班级”荣誉称号,每班授予6个家庭“书香家庭”称号,并对在“讲故事比赛”、“朗诵比赛”、“手抄报”、“读书笔记”比赛各项活动中的优胜者予以表彰,颁发了奖状和图书。希望受表彰的班级和同学与好书为友、与经典相伴,在读书中感悟乐趣,培养品性,让书香溢满校园,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溜西门小学 陈珊珊)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