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一行来访武当山

日期: 2019-04-22 10:10:00
来源:

  4月19日,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一行来到武当山特区进行考察,并就武当山特区与省楚商联合会合作事宜在武当山宾馆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斌向蹇宏一行详细介绍了武当山近年文化发掘和旅游宣传开发等工作。希望省楚商联合会今后持续聚焦武当,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促进武当文化和旅游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近年来,武当山特区进一步加强道家文化整理、挖掘和弘扬工作,加强文物保护,加大对外招商力度。景区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不断扩大,经济社会得到健康持续发展。

  蹇宏表示,武当文化博大精深,底蕴深厚,大力弘扬武当文化,发展文化产业,是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的一贯情怀。今后楚商联合会将与武当山特区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在武当文化传承和旅游开发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力争取得政企双赢局面,进一步擦亮武当山这张湖北旅游名片。(武当山特区 柴建 吕伟)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