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公积金办:宣传服务两手抓 惠民政策入万家

日期: 2019-04-22 09:38: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大归集扩面力度,提高宣传服务质量,提升公积金政策在特区的知晓率,4月15日至19日,武当山公积金办携手特区房管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政策法规“六进”宣传活动,为五月的“住房公积金宣传月”营造声势、打好基础。

  为使宣传活动达到有重点、广覆盖、有成效的预期目的,此次活动分别在武当山广场、老营社区、元和观村委会、武当山工业园和太极湖新区等人流量较多的村社楼盘开展政策宣传,确保公积金惠民政策走进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展板等形式,向过往职工和群众发放公积金业务指南,宣讲公积金缴存、贷款政策、办理流程以及骗提骗贷的风险和危害,让缴存职工在了解公积金政策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通过一周的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百余次,接受群众点赞表扬十余次。过往群众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形式较好,便民利民,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

  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结束了,但同志们的宣传劲头仍将持续。此次活动不仅大大提高了特区群众对住房公积金政策和工作的认知度、满意度,也树立了住房公积金的良好服务形象,达到了预期效果。武当山公积金办将再接再厉,在做好窗口服务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强化宣传扩面,不断提高公积金办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武当山特区 公积金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