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日期: 2019-04-22 09:29:00
来源:

  4月19日下午,特区信访局干部职工一行赴磨针井道廉文化教育基地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参观结束好,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申庆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沈明云同志在特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上的讲话》《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央、省、市领导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批示及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讨论发言,申庆德最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在工作中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中央、省、市领导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及讲话精神为抓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学习,努力成为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信访干部。(武当山特区信访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