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机关支部召开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4-15 08:55:00
来源:

  

 

  4月11日下午,城管局机关支部在特区行政中心C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城管局机关支部书记、局长蔡峰主持,城管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依次完成了通报党员到会、缴纳4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会议按要求重点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六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会议中,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还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城管局机关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谈认识、说体会、讲打算,使人人受到了教育。

  会议最后,蔡峰通报了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季度工作情况,重点解读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城管局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蔡峰强调,时间进入第二季度,各项工作任务接踵而至,城管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2019年“两会”精神和习近平“两会”期间重要讲话为契机,主动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是一名共产党员永葆先进性的最根本体现,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应该自觉忠诚于党,保持忠诚干净担当底色,增强担当精神,把坚定理想信念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以自身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信仰。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式。要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特区“两委”的工作部署,切实把武当山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城管执法局 邓玉斌)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