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营社区积极为烈属、军属家庭悬挂光荣牌

日期: 2019-04-10 17:07:00
来源:

  近日,武当山街道办事处老营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300多名烈属、军属家庭逐户进行走访慰问。工作组敲锣打鼓,每到一家,现场装挂“光荣军属”牌匾,并与军属座谈了解情况。

  在座谈中,军属深切感受到了作为军属的荣誉感和归属感。社区所颁发的“光荣烈属、光荣军属”的牌子虽然小,但它传达了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爱,进一步弘扬了社区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增强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更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居民拥军爱国的热情,促进了军民团结互助良好风尚的形成。

  此次对军属的走访慰问,对推动拥军优属工作广泛深入开展,提高烈军属及退役军人的社会地位和荣誉感,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强化全民国防意识有积极意义。(老营社区:陈海霞 吴明艳 郑芳 闫晓丽)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