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创特色 综合课程抓落实

日期: 2019-04-10 11:44:00
来源:

  

  4月9日,十堰市教科院丁海燕院长一行四人莅临武当山特区,对我区中小学、幼儿园德育工作和综合课程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视导。

  上午,在杨家畈中心小学会议室举行了德育工作汇报会议。会议由武当山特区继教中心主任罗列涛同志主持,教育局副局长崔星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代表武当山特区教育局向市教科院丁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会议结束后,市教科院的领导、专家观摩并指导了一节心理健康教育课。

  下午,在崔星局长的陪同下,市教科院一行又亲临各德育协作体成员单位学校进行了德育工作,以及综合实践课和生命安全、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开设的实地调研。总结会上,市教科院的领导和专家们指出了各德育协作体成员单位在德育和综合课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丁院长还对各德育协作体的成员单位作了新的部署和要求,要求各单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形成合力,将研究常态化、问题主题化等。

  十堰市教科院此次武当山之行,不仅仅是一次调研、考察、指导,更是一次现场培训会,将会给武当山特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德育工作和综合课程的落实与提升带来质的飞跃和提高。(武当山特区继教中心)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