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方率队赴北京市通州区开展对口协作工作

日期: 2019-04-09 14:53:00
来源:

  

  为加强与北京市、通州区工作联系,进一步营造畅通有序的对接工作平台,发挥对口协作在特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助力作用,3月31日至4月4日,特区管委会副主任纪方、特区发改局长芦家亮一行在北京市通州区各有关部门开展了务实有效的对接工作。

  在北京市扶贫合作办,王志伟处长要求,各受援地、支援地政府要紧紧围绕南水北调通水五周年活动认真开展回头看,以高质量实施好南水北调京鄂对口协作项目为切入点,确保项目全部落地,发挥应用的经济社会效益;同时,要总结工作亮点,总结工作经验,为开展新一轮对口协作工作打好基础;对于2019年实施的项目,要严格按照投资计划及项目内容扎实做好前期工作、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做成精品工程,要加强资金监管,做到专款专用,迎接北京市审计部门延伸审计。

  在通州区发改委,双方就构建协作机制、畅通协作渠道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交换了意见。

  纪方一行还分赴通州区政府、组织部、文化和旅游局、卫健委、宋庄镇、西集镇、台湖镇等部门,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表示,近期将赴武当山开展调研,重点围绕武当山特区乡村振兴战略、文旅农融合战略开展协作,在人才、技术、信息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