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 2019-04-09 10:49:00
来源: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旅游安全环境,4月8日下午,供销社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供销社系统所属企业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特区供销社特别邀请十堰市社安防火宣传中心教官为企业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授课教官首先对火灾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结合真实案例视频,从电线电器火灾、家庭厨房火灾、车辆引发火灾、在建工程、天然气使用、烟头小孩玩火等引燃堆放的杂物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人员讲解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同时提醒在场的每人,关注身边时刻存在着的安全隐患等。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职工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救助能力,提高了供销社职工对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消防意识和逃生技能。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从我做起,提高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把消防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下一步武当山特区旅游发展环境营造良好基础。( 武当山 廖约成)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