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召开政府采购集中采购代理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9-04-08 10:34:00
来源:

  4月8日上午,全区政府采购集中采购代理工作推进会在特区财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推进会上,特区财政局负责政府采购业务的工作人员和四家集中采购代理机构专职业务员,逐条学习了《十堰市2019-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武当山政府采购集中采购代理业务管理制度》先关内容,并围绕其中的重要条款及关键内容进行了对比分析和探讨交流。

  会议还对集中采购协议供货内容过程中如何加强合法合规性操作、强化服务进行了规范。

  会议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了各代理机构的业务范围,四家集中采购代理机构作出代理承诺。(武当山特区财政局 杨 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