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大队: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日期: 2019-04-04 17:10:00
来源:

  4月4日上午,城管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特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十九大精神,勿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

  上午9:00,在烈士陵园活动现场,城管大队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收党性洗礼;并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敬献花圈;然后,城管大队长党支部书记、大队长曹树清同志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给全体人员上了的一堂生动的党课。他鼓励城管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弘扬先烈们的爱国奋斗精神。最后,城管大队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了4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砥砺爱国情怀、笃行报国之志;要永葆奋斗精神、践行使命担当;立足工作岗位,以爱岗敬业、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城管人的爱国情怀,为实现特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当山特区城管大队 程金俊)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