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祭英烈

日期: 2019-04-04 16:02:00
来源:

 

  4月4日下午,特区机关党委、工委党校、人武部、群团工作部党员干部一行武当山特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4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这是继党支部主题党日共同学习后,开展的革命爱国主义传统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一行先行来到革命烈士陈列馆观看影片《永远的铁道兵》,学习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每位党员干部受到深刻的洗礼。

  接着党员干部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默哀,表达对他们最崇高的敬意和哀悼。党员纷纷表示,“我们生活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要珍惜现在难得的幸福生活”、“要学习革命烈士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为有牺牲多壮士,敢教日月换新天”,正是这样一种精神激励和造就了我们幸福的明天。怀着深深的感动与尊敬,我们结束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但英雄的事迹和精神却永远影响着我们每位党员干部。(机关党委 党校 人武部 群团工作部)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