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社会事务局召开2019年度第4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 2019-04-04 15:11:00
来源:

  4月3日,特区社会事务局召开2019年度第4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赵乐际同志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报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省纪委监委出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条”情况;市纪委《关于查处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特区工委《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具体措施与责任分工》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大海主持学习,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国斌作中心发言。局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扩大学习。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种种表现,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带头,坚持实事求是,树立正确的宗旨意识,从自己的一言一行上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特区社会事务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