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街办扎实开展护林防火工作

日期: 2019-04-04 14:59:00
来源:

  

  4月4日,武当山街办党委书记张超带队前往瓦房河村开展护林防火巡查工作,街办党委副书记、人大联络处主任何理,街办有关科室人员及瓦房河村干部随行。

  检查中,张超一边看,一边问,既询问了瓦房河村对4月3日街办护林防火紧急会议精神的传达情况,又查看了护林防火值班值守情况,还检查了护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结束时,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超在瓦房河村委会召开了专题会议。

  会上,张超表示,近期,周边县市区已发生多起森林火灾,瓦房河村作为护林防火重点区域,一定要以坚强的决心、扎实的举措做好护林防火工作;要强化意识,决不能因为近期下了一场雨而对护林防火工作有懈怠,要做到“宁可千日无火、不可一日无防”;要强化宣传,组织人员将特区、办事处印制的资料张贴到位、告知到位、走访到位;要强化巡查,充分发挥村干部、护林员、交通劝导员等人员作用,加强对各自片区的巡查,牢牢守好“责任田”。

  张超一行还巡查了瓦房河,并对河长制有关工作进行部署。(武当山街道办事处 商天杰)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