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地质博物馆召开安全生产暨文明创建会议

日期: 2019-04-04 09:44:00
来源:

  4月3日上午,武当山地质博物馆召开安全生产暨文明创建会议,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了特区文明创建工作和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和创文工作。

  会议对安全生产及创文工作进行了总结,刘金燕同志具体传达了特区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了相关安排。

  武当山地质博物馆支部书记、馆长刘建华在最后肯定了前段安全生产与创文工作,做到了安全有保障、保洁有亮点、创文有力度。同时强调,坚持安全生产第一观念,夯实安全思想基础。坚持安全生产履职尽责、“一岗双责”,抓好各个环节,及时巡查排查安全隐患,做到五个确保:确保不发生火灾、盗抢、刑事、交通、坠物伤人等任何安全事件。同时要求抓创文工作不松懈,确保从每个人、从每个家庭、从单位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都要树立创文形象,参与创文,支持创文,做创文工作的示范,要紧密团结、克难进取、求实创新、共同努力,为创文和特区旅游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