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 武当山特区提前备战客流高峰

日期: 2019-04-04 08:54:00
来源:

  4月3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假日指挥部召开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清明节旅游安保工作。根据武当山特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成立特区节假日客流高峰期应急指挥部的通知》文件要求,武当山特区目前已经正式组建了特区假期指挥部,专门应对节假日期间客流高峰带来的相关问题,并要求相关单位:一是强化责任,把旅游安全服务等各项工作落实好;二是强化措施,认真做好管理安全、服务安全、设施安全、文物安全、生态安全;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完善应急工作长效工作机制和运行机制;四是强化落实,结合清明节、三月三、五一小长假,做到大事不糊涂,难事拿得下、急事办得好;五是加强信息沟通,联勤联动,做好旅游秩序和客流高峰预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解决,全力服务好节假日期间旅游安全服务各项工作。

  与此同时,记者从武当山景区门票局和景区管理局了解到,武当山景区售票大厅内外,金顶附近和山上的游步道也都已经提前安装好游客安全导流通道,以应对清明客流高峰。景区内的所有“小红帽”也将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坚守岗位,确保不让一位游客受委屈。(来源:十堰广电)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