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东风精铸学校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日期: 2019-04-03 17:38:00
来源:

  4月3日,武当山东风精铸学校300余名师生来到十堰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老营革命烈士陵园进行清明节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烈士的敬仰之情。

  当日下午,该校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高举鲜红的队旗到达烈士陵园。在简短而凝重的祭奠仪式中,学校领导与少先队员代表向革命烈士墓碑敬献了花篮。队员们在烈士墓前高唱队歌,响亮的歌声在苍松翠柏间久久回荡。

  随后,同学们将自做的小白花轻轻敬献在烈士墓前,表达自己对烈士崇高的敬意与无尽的哀思。

  此外,该校还积极组织“网上祭英烈”活动,利用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等阵地,开展追忆历史、缅怀先烈、讲述自己心目中的革命先烈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怀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奋发图强,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接班人。(武当山东风精铸学校)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