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湖学校召开家校创文专题会议

日期: 2019-04-03 15:27:00
来源:

  4月3日上午,太极湖学校召开了“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专题家长会。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学校宣传主阵地的作用,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团结起来打赢“创文”攻坚战。

  家长会上,家长们首先观看了学校开展的创文活动剪影,随后阅读并签写了《创文致家长的一封信》,活动最后班主任带领全体家长一齐向“十大不文明行为”宣战,并呼吁家长朋友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为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十堰是我家,创建靠大家。文明创建活动中,学校高度重视,在家长会前夕,太极湖学校就组织召开了全体教师创文工作部署会,贾经琼校长亲自主持安排,成立创文工作专班,把各项工作细分到人,老师、学生、家长都积极响应并认真落实到行动中。大家表示会以必胜的决心投入到创文工作中,争取这场文明之战早日凯旋。(太极湖学校 徐晶晶 周雯)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