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中心幼儿园开展家长品餐活动

日期: 2019-04-03 15:05:00
来源:

  

  食品的安全与质量是孩子生命健康的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牵动着每一位家长的心。为了让家长全面了解幼儿在园的饮食情况,增加幼儿园食堂工作的透明度,进一步提高幼儿园膳食质量。4月3日上午,武当山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家长品餐活动,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家长代表对幼儿园的饭菜进行品尝及点评。

  活动开始前,幼儿园领导与家长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食堂工作人员为家长端上了幼儿今天吃的饭菜请大家品尝,美味可口的饭菜让家长们赞不绝口、唇齿留香。随后,家长代表填写了膳食品尝反馈表,对幼儿园膳食管理给予了“干净卫生、健康、营养、合理”高度地评价,并对幼儿的每日餐点提出了科学合理地建议。

  活动上,李园长简单的介绍了这次活动的宗旨,程园长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保健室张医生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幼儿带量食谱的定制原则和方法,让家长们知道幼儿每天所需的营养要合理均衡搭配。食堂负责人周老师向家长代表讲解了幼儿园的购货渠道、制作过程、餐具消毒等,让家长了解膳食的精心制作流程,食品安全保证措施。

  通过此次的品餐活动,不仅让家长亲自感受到孩子在园的用餐安全,对幼儿园食堂的管理有了充分的了解,也增进了家长与幼儿园之间彼此的感情,促进了双向交流。

  食堂规范管理对于幼儿园各项工作来说是重中之重,在今后的工作中,武当山中心幼儿园将更有特色,更科学合理的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保障,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