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幼儿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幸福生活”祭扫活动

日期: 2019-04-03 14:59:00
来源: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了让幼儿了解清明节的意义、由来及风俗习惯,对幼儿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幼儿对革命先烈的尊敬和缅怀之情。4月3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幼儿园大班幼儿在老师、园领导的带领下,每个幼儿人手带一朵自制的小白花,来到老营烈士陵园进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幸福生活”祭扫活动。

  在活动中先是听老师讲述革命先烈修筑铁路的英雄故事、唱革命歌曲,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和小白花以此来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牢记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立足岗位,履行职责,这是对革命先烈的最好祭奠。

  本次祭扫活动让孩子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知道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所换来的,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珍爱生命,尊敬父母长辈,做一个会感恩的人。(武当山特区幼儿园王静 胡萍)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