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日期: 2019-04-03 10:26:00
来源: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为了让幼儿了解清明节的意义, 对中国的文化传统节日有更深的了解。中心幼儿园于4月2号上午,在武当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清明扫墓活动,对幼儿进行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园长妈妈、老师们及家长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大班幼儿代表来到武当山烈士陵园,为革命英雄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扫墓仪式。活动开始前,老师认真给幼儿讲解清明的由来、习俗以及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随后,全体师幼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默哀,小朋友们献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白花,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哀思。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园长还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清明扫墓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清明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还让幼儿感受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上播下了爱国的种子,激发了孩子日后感恩生活、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美好品德。让幼儿切身体会到爱国主义就要牢记历史,热爱祖国,努力学习,系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