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湖学校党支部、工会组织红色教育+户外拓展活动

日期: 2019-04-01 15:58:00
来源:

  阳春三月,桃红柳绿,春意浓浓,正是户外踏青的好时机,又恰逢清明节即将到来,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培养积极阳光心态,提高教师们的幸福指数,同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太极湖学校党支部、工会于3月30日组织开展了红色教育+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在郧阳区革命烈士陵园。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紧接着全体教职工排着整齐的队伍,向革命烈士敬献自己亲手做的小白花;随后,大家又有序参观了各个展厅,了解长眠在这里的英雄人物的事迹。在这里,老师们又一次的接受了红色文化的洗礼,找到了中国共产党人革命精神之根。

  活动的第二站在郧阳区子胥湖生态园。踏青赏花之后,工会组织大家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项目有破冰、组建团队、团队协作配合等,大家情绪高涨,活动热情空前活跃,团队意识、团队配合、团队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结束活动胜利安全返回之际,老师们还沉浸在活动的氛围之中。

  本次活动既愉悦了大家的身心,又培养了老师们艰苦奋斗、勇攀高峰、团结协作的革命精神,让学校真正成为了广大教职工的精神家园。(太极湖学校 王建华)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