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文物宗教局组织召开文物保护工程管理专题培训会

日期: 2019-04-01 10:33:00
来源:

  3月29日上午,特区文物宗教局在局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武当山古建筑文物保护工程管理专题培训会,邀请古建筑保护专家、原故宫博物院高级工程师夏荣祥老师莅临授课。特区文物宗教系统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夏老师就文物保护人才队伍建设、管理制度建设、文物工程管理等有关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课。培训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进一步做好文物保护工程的管理很有帮助。

  今后,特区文物宗教局将继续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文物管理人员业务水平,为武当山古建筑群保护做出贡献。(武当山特区文物宗教局 龙晨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