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起,十堰人凭身份证观看《梦幻武当》只需50元

日期: 2019-04-01 10:24:00
来源:

  3月29日晚,备受广大市民关注和喜爱的大型功夫秀《梦幻武当》在武当山太极剧场举行2019年首场演出。在带给观众美轮美奂的表演的同时,也传出一个好消息:从4月1日起,对十堰市民推出优惠,凡凭十堰市居民身份证的市民,十堰市内高校就学的高职及全日制大学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及身份证,均享受《梦幻武当》门票50元/人(原价168元),年满65岁以上居民免票,12岁以下儿童在成年亲属陪同下免票。

  《梦幻武当》开演至今观众突破10万人次   

  29日晚,经过多次排练后的大型太极功夫秀《梦幻武当》隆重上演,拉开了2019年演出的序幕,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   

  《梦幻武当》由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广州亚运会总导演、著名编导陈维亚团队创作,中国音协主席、著名作曲家赵季平作曲,16位世界武术冠军担纲,国家级太极拳法代表性传人领衔,共有300多名演职人员参加演出的太极武术作品。 

  《梦幻武当》从追梦人寻梦太极的心路历程为主线,以山、水、人、拳、道等各种文化元素贯穿始终,讲述了一个痴情追梦人,为了追寻心中至高无上的道,跋山涉水、历经艰险、饱受沧桑,一路寻道、问道、悟道,终成大道的故事。《寻梦太极》开始,随后五个篇章连续推出:《梦幻玉虚》、《云外紫霄》、《山水逍遥》、《悟道南岩》、《天下太和》,时长70分钟。   

  舞台采用国际先进的声、光、电展示,有200平方米的超大电子屏、可旋转和升降舞台、移动大车台、喷雾水帘喷泉、高科技数字电脑灯等设施设备。舞美设计别出心裁,巧妙通过春夏秋冬四季变化,重现了武当山的恢宏建筑和秀丽山水,高空地面、时间空间、天上人间,每个篇章都风格迥异,带给观众不同的视觉震撼。“二十四涧水常流”、“五里一庵十里宫,丹墙翠瓦望玲珑;楼台掩映金银气,林岫回环画镜中”等武当胜景都得到了完美的诠释和体现,再现武当的壮美画卷。   

  在这个舞台上武术、艺术,杂技、绝技,无极、太极,神奇、神秘,透过太极思想的形象传递,以舞台为道场,呈现出刚柔相济的生命态势与动静和谐的人生态度;通过艺术的表现,展现出武当太极的东方神韵。

  下月起推出优惠政策

  《梦幻武当》从2013年开演至今已连续演出7年,演出场次1200余场,观众人数突破10万人次,备受各界好评。今年1月10日,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实行了《武当山风景去旅游优惠暂行办法》,推出了“十堰市民免购景区进山门票”优惠政策。太极演艺公司积极响应和落实武当山特区对十堰市民游武当免门票的惠民政策,为做好文化惠民,不断丰富十堰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全市人民共享武当文化繁荣发展成果,从4月1日起,特对十堰市民推出优惠,凡凭十堰市(含各县市区)居民身份证的市民,十堰市内高校就学的高职及全日制大学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及身份证,均享受《梦幻武当》门票50元/人(原价168元),年满65岁以上居民免票,12岁以下儿童在成年亲属陪同下免票。  4月演出日: 4月12日-13日(周五、周六) 

  4月19日-20日(周五、周六)

  4月30日(周二) 

  企业、群团、学校,100人以上的可提前预订可专场。

  演出地点: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太极湖新区(太极剧场) 

  咨询电话:0719-5652626 15098098020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