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敲响“安全钟” 构筑坚固“防火墙”

日期: 2019-03-29 17:31:00
来源:

 

  为切实做好幼儿园安全工作,增强全园师幼的安全意识及逃生自救能力,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应对突发事件的组织和应变能力,武当山特区幼儿园于3月29日下午在园内进行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整个演练过程,用时仅一分十秒,比上次演练快了 2 秒,做到快速、安全、有序,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效果。此次消防演练活动,让幼儿深入的了解了逃生常识并熟悉了疏散的路线,锻炼了幼儿的应急应变能力,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为促进幼儿园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幼儿园必将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在此次演练的基础上,加强日常消防安全防范及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师幼和家长的安全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武当山特区幼儿园马惠 杨兴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