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三率一度”工作目标,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日期: 2019-03-25 16:49:00
来源:

  3月25日上午,特区供销社、税务局、地质博物馆、联通公司在十字岭居委会召开驻村帮扶专题工作会议,居委会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特区2019年驻村帮扶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驻村帮扶管理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精准扶贫干部包户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帮扶责任单位负责人黄文军同志就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驻村单位责任领导和居委会负责人共同对十字岭居委会2019年乡村振兴做出部署安排。

  一是将扶贫帮扶工作重点集中到巩固脱贫成果,聚焦“三率一度”上来;二是以中央和湖北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为契机,推进驻村帮扶工作问题整改,做好自查自纠、查缺补漏;三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四项工作”要求,实现“三个确保”、“三个不发生”工作目标;四是配合好、支持好居委会做好乡村振兴基础性工作,切实提高农户满意度;五是强化驻村工作纪律,严格按照特区帮扶管理工作通知,保障好、落实好驻村工作队生活、学习、工作在村的脱产驻村工作要求,提高驻村帮扶工作质效。

  帮扶单位责任领导和居委会班子表示,将共同严格遵守特区扶贫帮扶工作相关要求,按照会议既定目标全力以赴、做好配合,大力推动十字岭乡村振兴工作落实落地。(武当山特区供销社)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