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协作促发展 名校引领共进步

日期: 2019-03-25 16:46:00
来源:

  带着求知的渴望,近日,武当山特区杨家畈中心小学一行8人在学校副校长盛琳的带领下来到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通州分校进行为期一周的校际协作及观摩学习。

  阳光明媚的周一里,庄重严肃的升旗仪式使老师们耳目一新,中英结合的小主持让人不禁啧啧称赞,整齐有力的武术操让我们领略到少年强则国强,仿佛看到祖国未来的勃勃生机!这次活动安排内容非常丰富紧凑,恰逢通州区“秋实杯”课堂教学现场评优大赛,通过认真专注的现场观摩以及专家深入浅出的点评,老师们领略了赛课教师们匠心独具的教学思维、创新合作的教学展示。大家结合自身教学实际,课后进行积极深刻的反思,受益匪浅。

  杨家畈中心小学近年来大力推行校际协作,已与北京、武汉、十堰三所学校建立起教科研校际协作共同体。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整合各校优质教育资源,建立起管理协作、业务协作、学科协作体系,并把协作交流工作列为学校人才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汲取最新的教学理念,实现与名校教育上的合作双赢!(武当山特区杨家畈中心小学 盛琳 梁珊 胡春笋)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