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瑞丰音响科技公司董事长王瑞祥一行考察武当山特区亮化工程

日期: 2019-03-25 16:10:00
来源:

 

 

  3月24日,广州瑞丰音响科技公司董事长王瑞祥一行受邀深入武当山特区,实地考察武当山景区、老城区、太极湖新区等亮化项目并召开座谈会。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斌,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及特区景区办事处、旅游局、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王瑞祥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武当山景区紫霄宫、金顶,老城区、太极湖新区沿线等,详细了解武当山特区目前亮化工程,并对武当山下一步亮化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王瑞祥表示,武当山是世界名山,武当山文化底蕴深厚,一是希望通过节庆(灯光节、音乐节、登山节、合唱节)来带动各地青少年到武当山。二是通过夜游武当展现不一样的武当山文化和武当山神秘。三是通过文创,希望借助武当品牌充分发挥瑞丰公司设计方面的优势,高举武当山品牌的优势,通过特区政府的支持,更好的带动各地青少年来武当山学习武当文化,推动武当旅游经济发展。同时,希望充分利用武当山的平台,共同打造旅游新“ip”。武当山是国际品牌,要做就要做国际化,以点亮金顶和太和楼相互呼应的方式,以点带面,做一个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灯光秀,展现不一样的武当魅力。

  沈明云指出,当前武当山正发展全域旅游阶段,广州瑞丰音响科技公司知名度高,意见与建议非常符合武当山实际。武当山市场大、潜力大,节庆对武当山来讲正是迫切需要,也是武当山薄弱的地方,希望广州瑞丰音响科技公司尽快与武当山签订协议,开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为推动下一步工作顺利进行,沈明云强调,一是希望瑞丰公司派驻团队,来到武当山登记注册公司,以便更好奠定的合作基础。二是设计、建设、经营一体化,政府和瑞丰共同努力,全力打造武当山。三是特区将全力以赴的支持企业在特区发展,为项目顺利推进夯实基础,为项目发展提供保障。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