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

日期: 2019-03-25 15:08:00
来源:

  

  3月23日上午,特区工委理论中心组第5次集中学习在旅发中心六楼中心会议室召开。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出席并主持集中学习,特区鲁斌、周光林、肖群、余建强、刘建平、范国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工委副书记周光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文》、《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129号);《关于深入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报告》;《中共十堰市委 十堰市人民政府关于改进和健全脱贫攻坚工作机制的意见》(十发(〔2019〕4号)。工委委员、纪委书记肖群领学了《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湖北省委印发《关于防治形式主义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湖北省审计厅关于做好《湖北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鄂审经发〔2019〕9号);十堰市纪委《关于4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2019〕第5期);十堰市纪委办公室《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2019〕第6期)。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建强领学了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蒋超良同志在全省地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党委和政府维护稳定工作领导责任制规定》(试行)的通知。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范国盛领学了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8〕65号);十堰市委办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

  沈明云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全区上下形成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开创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2013年7月31日,湖北省委省政府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重要讲话精神:乘东风竞进提质转方式 鼓干劲效速兼取建支点;2018年5月1日,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斌、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精神。(武当山特区 吕伟)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