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畈中心小学开设教师素养提升兴趣班

日期: 2019-03-22 14:29:00
来源:

  杨家畈中心小学自2015年扩建以来,始终坚持“给学生坚实的起步,同学生一起攀登”的办学理念。为提升教师自身素养,同学生一起进步,同时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经学校“三重一大”议事委员会研究通过,由工会和团总支联合牵头,利用每晚放学时段组织开展教师素养提升兴趣班,项目有瑜伽、沙画、爵士舞、跆拳道、器乐等5项。

  全校参加兴趣班的老师共有90余人,一个个满腔热忱,没有丝毫懈怠。瑜伽班的范德华老师说:“练完瑜伽使自己的身心得到的放松和宁静,顿感浑身充满力量。”邱玲老师带领老师们跟随着律动欢快地跳起了爵士舞;沙画作为一门新颖独特的艺术受到了不少老师的青睐,有效增强了老师们的创作灵感。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教师自身素养,使更多的教职工热爱生活,增强工作热情,提高教育教学工作效率!(杨家畈中心小学团总支)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