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召开2019年度对口协作区县对接工作安排会

日期: 2019-03-21 16:09:00
来源:

  3月20日下午,特区管委会副主任纪方在旅发中心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度对口协作区县对接工作安排会。特区工委组织部、宣传部、发改局、财政局、教育局、旅游局、社会事务局及三个办事处等十个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与会单位近年来开展对口协作工作情况汇报和今年工作计划。会议强调,特区教育局、社会事务局等单位通过主动与通州区相关单位持续不断的对接交流,在引智、引技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提升了特区教育教学、疾病防控水平,在发挥对口协作服务特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今后,各单位都要把对口协作工作常态化,加大交流频度和力度,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把北京市、通州区乃至京津冀地区优质的资源吸引到武当山特区。各办事处一定要理清自身优势,紧紧围绕特区当前正在实施的乡村振兴、全域旅游战略,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策划包装一批有特色、有看点的项目,积极走出去、请进来,通过通州区相关对口协作单位牵线搭桥,吸引一些企业到武当山投资兴业,助力武当山旅游产业和富民强村战略实施。

  会议围绕特区2019年度实施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任务,根据有关单位近年来开展对口协作取得的成效和今年的工作安排,对各有关单位2019年度区县对接工作专项资金进行了安排,为各单位深度开展对口协作助力特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武当山特区)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