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 促脱贫

日期: 2019-03-15 16:16:00
来源:

  3月14日下午,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范国盛同志赴联系点桑树庙村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调研并参加桑树庙村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驻村帮扶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村党员、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特区信访局作为驻村牵头帮扶单位,结合桑树庙村实际,与其他帮扶单位及村两委详细制定了2019年十大惠民工程,组织生活会上,村党支部书记刘伟向全体与会党员及村民代表详细解读十大惠民工程具体内容,广泛听取党员、群众代表意见,力争2019年逐项落实。

  最后,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范国盛针对桑树庙村2019年十大惠民工程,要求桑树庙村两委及帮扶单位一是要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二是主动作为,抓小抓细;三是先易后难,突出重点;四是紧扣节点,承诺兑现。(武当山特区信访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