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国恩一行调研武当山特区规划馆

日期: 2019-03-15 09:17:00
来源:

  13日下午,十堰市副市长王国恩一行赴武当山特区规划馆调研规划建设工作,特区管委会副主任纪方及特区国土资源、规划建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国恩一行首先听取了武当山特区的基本情况、旅游品牌、重点项目规划介绍,随后,观看了专题片《武当印象》,重点在二楼通过沙盘,图文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武当山规划建设发展的历史、现状和未来。王国恩对武当山的发展规划给予的充分的肯定,对旅游和规划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他表示,武当山是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之一,规划建设和旅游发展一定要结合武当特色,充分展示武当文化,科学利用,将武当山资源最大化。(武当山地质博物馆)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