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迅速落实吴烨副市长调研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武当山参观路线指示精神

日期: 2019-03-14 17:26:00
来源:

  为落实3月13日上午十堰市政府副市长吴烨调研全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武当山特区参观路线打造的指示精神,3月13日下午,武当山特区迅速组织各相关单位对参观线路沿途环境逐一进行摸排。

  3月14日,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斌同志召集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会议,听取摸排情况,并对参观线路打造及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

  鲁斌同志指出,第九届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选择在武当山打造一条参观线路,充分体现了十堰市委、市政府对武当山特区生态保护工作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自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参观线路沿线的环境整治和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工作,以此次年会参观活动为契机,全面改善武当山农村环境面貌,向参会嘉宾展示了“山青、水美、生态优”的美丽武当。(武当山特区环保局 郭梦宇 李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