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国恩来武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日期: 2019-03-14 17:15:00
来源:

  3月13日下午,副市长王国恩来特区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管委会副主任纪方及特区国土资源、规划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国恩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太和医院太极湖医院、太和楼、元和观片区民宿改造、福银高速武当山互通改建、快乐谷旅游项目、武当山鑫达国际影视基地建设等工程项目,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和项目进展进度,并对照规划设计图,就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王国恩强调,武当山是国家5A级景区,著名道家圣地,也是十堰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当前正是旅游发展的黄金时期,武当山特区要抢抓机遇,加快实施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发挥效益,为十堰建设鄂豫陕渝毗邻地区中心城市插上腾飞的翅膀。

  王国恩要求,特区要坚持“科学规划、保护第一、有序开发、永续利用”的原则,突出“以人为本、自然生态”的理念,科学制定、严格按照相关规划,努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注重集约节约用地,尤其是注重生态环境保护,让绿色成为项目建设的主基调,为生态发展留足空间;要树立全域旅游区、全域风景区的强烈意识,所有建筑物合理规划布局、高低错落有致、风格美观大气,依山就势、随湾就片,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与周边自然环境融为一体;要同步加紧谋划建设配套服务设施,不断完善服务功能,为游客提供精心、贴心、热心地服务,充分展示武当山景区热情好客的文明形象,进一步提升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要站在景区未来发展的高度,既谋眼前更谋长远,提高规划建设的前瞻性,一步到位、分步实施,充分激发各建设项目的经济、社会与民生效益,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武当山特区 吕伟  柴建)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