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明云陪同吴烨副市长调研并巡视剑河

日期: 2019-03-14 16:16:00
来源:

 

  3月13日上午,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陪同十堰市副市长吴烨一行,调研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武当山辖区参观线路,并开展巡河工作。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斌及特区环保局、城管综合执法局、农村工作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沈明云陪同吴烨副市长一行先后调研了太极湖水生态修复工程湿地建设情况、特区生态环保展示馆的筹备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对剑河流域治理成效的汇报。吴烨副市长对参观线路周边环境保护、对武当山特区剑河流域治理及河长制工作给予积极评价。

  沈明云叮嘱在场的特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当前要重点贯彻落实好陈新武市长最近签发的《十堰市河湖长令》第二号令的要求,尽快启动武当山特区河库划界确权、河库“清四乱”春季攻势等2019年度河湖长制重点工作。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