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台湾画家作品展”在武当山地质博物馆开幕

日期: 2019-03-13 17:00:00
来源:

  为了促进海峡两岸文化艺术交流,更好地弘扬武当文化,宣传武当,扩大武当山在台湾的影响力。3月13日,“山水知己第二届相约武当海峡两岸台湾画家美术家作品展”活动,在武当山地质博物馆隆重开展。

  此次画展由中国台湾画家罗彩琴、李忆含、张秀琴提供,共计展出作品60余幅。十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操建华,以及特区相关部办委局、驻武大型企业事业单位负责人、新闻媒体、社会有关人士参加。活动上,台湾著名艺术家、华人艺术新闻网荣誉社长李忆含博士致辞。操建华宣布作品展开幕。随后来宾参观了“山水知己第二届相约武当海峡两岸台湾画家美术家作品展”作品展。(武当山地质博物馆 黄小丹)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