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文体新广局加大网吧安全检查力度

日期: 2019-03-13 16:47:00
来源:

  为强化网吧管理,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春季开学环境。日前,文体新广局会同教育局、各学校组成专班,对城区及校园周边网吧进行突击检查,重点对实名登记“无证上网”,未成年人上网,以及安全通道、消防设施是否完善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并要求各网吧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和巡查制度,严禁未成年人上网现象,做到规范守法经营,营造无烟、文明健康环境。对个别存在未成年人上网现象的网吧进行现场教育,并下达处罚告知,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阶段文体新广局还将不定期进行检查,有效净化辖区网络经营环境。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