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启动第一批扶贫资金项目建设

日期: 2019-03-12 10:51:00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武当山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进贫困户致富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战略,2月23日,特区召开了2019年财政扶贫资金项目实施启动会。特区分管领导及各办事处、农村工作局、财政局、规划建设局、旅游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各办事处从特区扶贫项目库中选出的优先实施项目,从项目实施的可行性、项目带动精准脱贫成效、项目实施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确定了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并对推进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责任作了具体要求。

  据悉,特区2019年计划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涉及种养殖、易迁贴息、雨露计划、安全饮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覆盖特区三个办事处及所有村。(武当山特区财政局农业科 王长国)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